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科创板上市委终止京东数科上市申请

时间:2021-04-02 19:46:4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晚间消息,上交所网站披露了《关于终止对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的决定》。《决定》显示,京东数科向上交所提交了 《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京东数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此前据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京东数科撤回IPO计划是适当的做法,因自首次提出上市计划以来,公司名称、业务及高管团队都出现变化。京东数科将来可能会重新提交上市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