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消息称B站已递交上市申请计划3月在港上市 B站不予置评

时间:2021-01-13 14:47:46 | 来源:新浪科技
消息称B站已递交上市申请计划3月在港上市 B站不予置评

相关新闻:哔哩哔哩已以保密形式入表申请在港上市 筹资金额25-3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哔哩哔哩已经向港交所正式提交了上市申请,计划3月在港上市。B站对此不予置评。

据报道,B站初步计划3月招股,筹资金额由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加码至25亿美元-30亿美元(约195亿港元-234亿港元),预计在未来2个月内完成交易。

在过去的一年中,B站股价上涨逾300%。B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2018年3月2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自2020年以来,市场多次传言多家中概股回港上市,百度、欢聚时代、携程、B站均有相关传闻。此前,B站就曾传出寻求赴港二次上市,计划募资8亿至15亿美元,或在2021年上市。(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