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扬州:危重翻倍!

时间:2021-08-11 13:47:3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8月11日,江苏省扬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8月11日上午11点半,扬州新冠疫情防控发布会第13场召开。

扬州现有2个高风险92个中风险地区

会上通报: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2021年8月10日起,扬州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了调整:广陵区曲江街道曲江新苑社区金辉优步花园小区;邗江区邗上街道邗上社区幸福小区、新盛街道殷湖社区金地酩悦小区、双桥街道卜桥社区扬子江北路426号钣金厂宿舍、维扬经济开发区江阳社区蜀景花园小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津街道顺达社区淮左郡庄园小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梅岭街道广储社区玉器街22号,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截至目前,扬州共有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92个。

扬州: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48例,现有23例重型12例危重型

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王劲松:一、新增病例情况,2021年8月10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4例(其中轻型13例,普通型41例,没有重型、危重型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48例,在定点医院治疗447例(其中轻型73例,普通型339例,重型23例,危重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

二、医疗救治工作情况,截至8月10日24时,共有214例确诊病例在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其中轻型47例,普通型154例,重型10例,危重型3例。

233例确诊病例目前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轻型26例、普通型185例、重型13例、危重型9例。

目前所有患者都在积极治疗中。

据此前江苏省卫健委8月10日消息,8月9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0例(南京市报告2例,扬州市报告48例),12例为轻型,37例为普通型,1例为重型。以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出院病例3例(均为本土确诊病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394例,其中本土确诊病例393例(其中轻型72例,普通型289例,重型26例,危重型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