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建立一个安全和混合的工作世界 它需要做的三个主要事情

时间:2021-07-28 10:39:30 | 来源: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安全和福祉已成为个人、公司和国家各个层面的首要任务。然而,由于大流行引发的加速数字化转型,安全的内涵有所扩大。随着世界日益互联和数字化,随着攻击面的扩大和复杂化,人员和组织的安全正植根于网络安全。事实上,根据 CERT 的数据,印度 2020 年的网络攻击比 2019 年激增了近 300%。

随着各行业对数字替代品的偏好继续呈指数级增长,这只会在未来扩大。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最重要的构造转变之一是我们的工作方式。随着数字技术改变未来工作场所,工作发生的方式和地点变得无关紧要。

工作的未来——混合、弹性、安全

简而言之,未来的工作是混合的。一项研究估计,未来 98% 的会议将至少有一个参与者远程工作。因此,组织需要优化员工体验,让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进行创新并保持生产力。

为了在混合工作时代取得成功,组织需要确保他们采用的解决方案灵活、包容、支持、安全并且易于在后端由 IT 管理。首先,在灵活性方面,企业会有不同的工作方式、角色和环境。作为回应,平台需要足够智能和复杂以适应这些环境。但这不仅仅是关于灵活性。这也是为了确保没有人感到被排除在外,每个人都有平等的体验。第三个领域是虚拟地向我们的同事提供支持。

另请阅读:正在寻找智能手机?

我们相信同理心是一种超能力,没有幸福就不可能有持续的生产力。因此,混合工作解决方案必须为人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并提供智能,让员工能够就他们如何度过自己的时间做出明智的决定。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保护组织、员工和数据至关重要。随着团队变得更加分散和工作流程变得虚拟化,人员将成为第一道防线。因此,安全性必须在我们制造和使用的一切事物中从头开始构建,而不是事后考虑。组织必须考虑的方式是 - 设计安全,默认私有。

在这里,识别和利用正确的虚拟协作平台——这些平台正在迅速成为混合劳动力生产力和福祉的最大推动者——至关重要。

混合工作场所的成功基于安全的虚拟协作

不妥协的协作是关键,尤其是当这些平台继续促进治理、公民服务、银行等关键功能时。我们在我们公司也看到了这一点。自去年 3 月以来,印度一直是全球安全视频通话解决方案(如 Webex)使用量第二高的国家,2021 年 3 月的使用量同比增长 40%。有趣的是,这种增长不是由企业推动的,而是由小企业、治理、医疗保健、教育等部门推动的。

为了满足这些不断增长和多样化的需求,安全协作平台应提供从设备到设备、传输中、静止以及存储时间的端到端数据安全性。它应该根据用户的角色和权限在生态系统中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保护每次交互,无论是消息、通话、内容共享还是视频。最后,它应该与整个用户工作日使用的其他生产力工具无缝且安全地集成。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比面对面交互好 10 倍的安全协作体验,并且我们在内部解决方案中引入了多项创新来实现这一目标。

混合工作场所是建设更安全、更具包容性世界的关键

组织在大流行前和大流行期间的工作方式在下一波工作中将截然不同——足够好是不够的。到 2024 年,面对面会议将仅占企业会议的 25%,低于大流行前的 60%。

在这个日益混合的世界中,虚拟协作不再仅仅被视为一种交流工具;它正在成为组织文化中的结缔组织。除了召开会议之外,安全的协作平台对于创建智能和包容的工作空间至关重要,这些工作空间可以帮助公司接触和获得更广泛的人才基础,并帮助不同的团队和谐工作。

如果迅速充分利用这些不断变化的潮流,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更安全、更具包容性和公平性的世界——这就是混合工作场所的真正潜力所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