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发布: 价格2899元起 两年后再遇深泽直人

时间:2021-07-21 15:48:49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7月21日下午消息,今日realme举办发布会推出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手机,售价2899元起。

时隔两年再见深泽直人

2年前,realme和设计师深泽直人合作推出realme X系列手机,洋葱、水泥版本在当时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深泽直人和realme合作也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次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上,深泽直人再度合作,又有了新的尝试和不同。

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背部采用了旅行箱设计。据深泽直人认为:“旅行在我的成长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让我认识世界生活的差异,真正学会了设计。我想设计一部手机,让你看到它,就想起旅行的感觉。”他希望在不太自由的当下,希望提醒人们世界的美好:保持旅行的探索心态,发现身边更多可能和风景。

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旅行箱设计之前加入了素皮材质,素皮+凹凸的旅行箱设计,打造业界首款立体3D素皮工艺。官方称,实现立体素皮具有很大的难度,它通过纳米透明注塑工艺,将高分子复合基板进行初步立体造型,再利用热压合工艺将素皮与基板合成,最终实现一体化3D素皮造型。

真我GT大师探索版素皮材质共有灰和杏两种配色。另外还推出雪山、晨曦配色,通体采用AG磨砂玻璃材质。

拍照加入街头摄影模式

拍照方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联合研发IMX766传感器作为主摄,1600万超广角镜头支持123度高广角模式和人像畸变校正。另外还有一颗4cm微距镜头。本次还引入了街头摄影模式,通过快速双击锁屏键即可进入拍照界面。realme通过研究全球巨量的街头摄影作品,提炼出‘快’与‘真实’两大特性,基于此开发出能够快速抓拍且弱化算法干扰的专业街头摄影模式赋能真我GT大师系列。

此外,realme联合著名模拟胶片拍照软件nomo, 共同调制专属realme的街拍滤镜,滤镜灵感来源于Eric Kim浓郁的色彩风格,并结合经典复古的胶片风格,呈现出独特且具有强烈风格的色彩滤镜。

性能方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辅以8GB RAM+3GB,可选2GB/3GB/5GB、12GB RAM+5GB,可选 3GB/5GB/7GB虚拟内存扩展。续航方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 65W闪充技术。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售价,8GB+128GB价格为2899元、8GB+256GB价格为3199元。首销期间再减100元。

另外还有realme真我GT大师版,同样有大师探索版的设计,在性能上采用骁龙778G处理器,同样支持65W快速充电和120Hz刷新率的屏幕。真我GT大师版8+128GB版本售价2399元,8+265GB售价25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