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因为责任 所以信任 | IBM 110周年特别策划 | 不忘过去 不负未来!

时间:2021-06-30 09:48:47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10年风雨兼程,唯厚德可以致远。

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重返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之一,IBM 在中国深耕数十年,为中国的信息化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IBM“以专履责”, 应用技术和经验优势帮助解决社会难题,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

与各相关部门和协会组织密切沟通,将世界前沿技术、管理经验带入产业;与高校协作创新,将全球最新科学、理念带给学生。

IBM 始终遵循严格的治理体系,倡导道德和诚信文化,严格信守价值观与承诺,促进全球范围内的运营管理合规透明。

能经受110年的历史考验,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除了具备技术、创新等硬实力,诚信、道德、合规等软实力也起到同等决定性的作用。

本期,来自协会组织、主管部门、联合高校的代表向您分享他/她们与 IBM 的珍贵记忆。

敬请欣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