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ronSource宣布完成与Thoma Bravo Advantage业务合并 登陆纽交所

时间:2021-06-30 09:47:4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消息,应用经济领域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宣布已与特殊目的并购上市公司Thoma Bravo Advantag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BA)完成早前公布的业务合并。ironSource于2021年6月29日在纽约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IS”。 此前Thoma Bravo Advantage的股东在2021年6月22日的股东特別大会上批准了此项交易。

据悉,这笔交易包含共计21.5亿美元的现金收入,包括13亿美元的PIPE(私人股权投资已上市公司股份)超额认购,和来自Thoma Bravo Advantage信托账户的资金。随着业务合并的完成,ironSource在支付完交易费用后获得了大约6.6亿美元的现金收入以促进其增长并进一步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ironSour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er Bar Zeev,以及ironSource创始人领导的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合并后的公司。Thoma Bravo Advantage的董事会主席以及Thoma Bravo, L.P. 的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Orlando Bravo,已于业务合并完成时正式加入ironSource董事会。

“得益于自身独特的规模组合、优越的增长率、强劲的EBITDA利润率,作为应用经济中最广泛使用的平台之一,ironSource展现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Orlando Bravo表示。“ironSource团队在开发创新产品方面成绩卓越,这些产品为快速扩张的客户群带来了巨大价值。我很高兴能与Tomer先生和才华横溢的ironSource团队合作,推动ironSource在规模达400亿美元且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树立领导地位。”

据了解,针对此次上市行为,Goldman Sachs & Co. LLC、Jefferies LLC和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担任ironSource的财务顾问和PIPE(私人股权投资已上市公司股份)配售代理;Latham & Watkins LLP和Meitar Law Offices担任ironSource的法律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Goldfarb Seligman& Co.和Cadwalader, Wickersham & Taft LLP担任Thoma Bravo Advantage的法律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