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ealroom&Tech Nation:估值超过10亿美元英国科技公司数量达100家

时间:2021-06-20 20:55:43 | 来源:互联网

援引外媒 City A.M. 今天报道,基于 Dealroom 和 Tech Nation 的最新数据,英国科技领域市场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科技公司数量现在超过了 100 家。英国第 100 家科技独角兽公司 Tractable 是一家打造计算机视觉工具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该公司刚宣布获得 6000 万美元的D轮融资,使公司的估值达到 10 亿美元。

其他市场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科技独角兽还包括来自苏格兰的旅游搜索引擎 Skyscanner、位于达勒姆的挑战者银行 Atom Bank 和位于剑桥的 Darktrace(利用人工智能开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数字秘书 Oliver Dowden 今天告诉 City A.M.:“通过这一里程碑,巩固了英国作为世界顶级科技中心之一的地位”。

2021 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 13 家英国科技独角兽企业诞生,而 2020 年全年只有 7 家,自 2017 年以来,英国科技独角兽企业的数量增加了 127%,当时英国有 44 家科技独角兽企业。自今年年初以来,英国的科技初创企业已经筹集了 145 亿美元,超过了去年下半年 89 亿美元的前纪录,现在还剩下两周的时间。

英国的100家科技独角兽公司总共筹集了近320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涉及多个科技子行业,包括电子商务、保险技术、网络安全和能源。大约34%的英国科技独角兽公司是金融科技公司,14%是健康科技公司,8%是旅游和运输科技公司,5%是食品科技公司,4%是游戏公司。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