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彭博社:微软计划在中国新增四个数据中心,扩张亚洲云服务业务

时间:2021-06-18 15:48:42 | 来源:IT之家

6月18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称,微软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中国新建四个数据中心,增强云服务能力,以扩展其在整个亚洲的云服务业务。

微软云服务在中国的扩张速度非常快,在今年3月微软就宣布了其新增数据中心的计划,目前其在中国已经有了六座数据中心。根据微软引用的一份文件显示,中国的云计算市场预计将在2023年增长到460亿美元。

此外,彭博社还表示,微软正在与一个中国本地的公司展开合作,扩大其在中国的云计算能力。

IT之家了解到,Gartner 在今年5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保持高速增长,IaaS 市场规模达642.86亿美元,同比增长40.7%。

全球云计算3A格局稳固,亚马逊、微软和阿里云排名全球前三。云计算依然是一门好生意,帮助巨头更快掘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