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腾讯因垄断问题被罚50万#上热搜 网友:罚了0.078125微爽

时间:2021-04-30 18:48:4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30日下午消息,#腾讯因垄断问题被罚50万#登上微博热搜,近期,国家加强对垄断问题的监管与处罚,腾讯被罚引发了广大网友关注与讨论。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四十八条、四十九条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

对于腾讯被罚50万一事,网友们对罚款金额并不满意:“这处罚真的是毛毛细雨,花50万打了一个免费广告”“人家员工无息房贷一个人就90万”“才五十万?不罚个五十亿?”

也有网友针对近期郑爽热点,对腾讯被罚50万的金额进行调侃:“=0.078125微爽”“50万是多少爽?”

对于腾讯被罚50万这件事,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