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大陆歌手唱的,这也不行?!

时间:2021-04-11 21:46:1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绿媒急了,F-5E失事飞行员追思片所配歌曲,大陆歌手唱的!

台东志航基地昨天(10日)为上个月驾驶F-5E战机失事身亡的飞行员罗尚桦举办告别式,岛内绿媒《自由时报》发现,播放约10分钟的追思影片中搭配的歌曲是大陆歌手任然所唱的《飞鸟和蝉》。

罗尚桦3月22日被送往医院急救不治。图自台媒罗尚桦3月22日被送往医院急救不治。图自台媒

据绿媒《自由时报》报道,志航基地政战主任吴荣华称,追思影片是委托礼仪公司制作的,配乐是礼仪公司挑的。对于记者询问为何挑上这首大陆歌曲,吴荣华称,“我怎么知道!”吴荣华还声称:“世界音乐那么大,不要见缝插针。”

报道称,昨天罗尚桦告别式在志航基地的2号机棚举行,8点举行家祭,8点40分开始播放追思影片,当时,蔡英文还未到场,台“空军司令”熊厚基则在告别式场内,看完追思影片后进行追晋追颁仪式。追思影片包括了罗尚桦从小到大的生平点滴,包括与亲人的合照,及与妻子的相处画面。配乐是女声,唱着“你骄傲的飞远”“不同的世界,却从不曾告别……”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不过,有对音乐熟识的观礼者,马上听出这首配乐是大陆四川女歌手任然所唱的《飞鸟和蝉》。据报道,有观礼者声称,大陆军机频频“扰台”,为了捍卫台湾“领空”,飞行员演训及“驱离”任务频繁,飞行员殉职,竟然还用大陆音乐,令人“难以想象”。

3月22日,台军志航基地的2架F-5E战机在空中擦撞坠海,事故造成飞行员罗尚桦死亡,另一名飞行员潘颖谆截至4月11日已失踪19天,军方搜寻至今仍无进展。

潘颖谆已失踪19天,台湾军方搜寻至今仍无进展。图自台媒潘颖谆已失踪19天,台湾军方搜寻至今仍无进展。图自台媒

上述坠机事故发生后,很快就有绿营政客向大陆甩锅。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3月22日晚在脸书发文,声称“共军不间断‘侵扰’造成台湾飞行员、后勤及战备训练的压力加重”。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受访时也叫嚣,大陆一再对台湾“骚扰”,台军为守护民众生命安全用尽全力。对此,有岛内网友批评称,“每次一旦发生什么不好的事,除了骂大陆,民进党人拿不出任何办法来解决问题。”

对于绿媒对飞行员罗尚桦的追思片中出现大陆歌手演唱的歌曲不满,有岛内网友质疑:这也不行?↓

还有网友称赞歌曲“好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