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Horace Dediu:预计2021年Q2苹果收入将同比增长15%

时间:2021-04-11 20:55:18 | 来源:互联网

在假日季和疫情期间,苹果的收入增长显著,据一位分析师称,这一增长将持续到2021年第二季度。分析师Horace Dediu预计,苹果将在4月晚些时候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届时营收将同比增长15%。Dediu还预计,在“金发姑娘季度”,每股收益将同比增长11%。

这一预测则是基于对苹果在新冠大流行期间的表现及当前数据的分析。

正如Dediu所指出的,在全球健康危机爆发初期,苹果股价曾大幅下跌。这位分析师回忆起曾有人说苹果作为一个企业将会崩溃,因为没有人会在那个时候购买像iPhone那样的奢侈品。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这场危机已经证明,技术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并且效果更好的技术远比效果不好的技术更有价值。购买更好机器的支出增加了,”Dediu写道。

Dediu表示,在假日季期间,苹果损益表上的每一行都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从Mac到iPad,每一类产品的净销售额都增长了21%。

Dediu认为,没有花在度假、餐饮和娱乐上的额外收入更有可能用于购买新设备,而不是将科技支出归因于政府的刺激计划。

展望2021年,Dediu指出了一些对苹果有利的数据。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目前拥有10亿用户,88%的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 70%拥有AirPods。此外,中国市场的增长仍在继续,苹果供应商也报告了自己的好消息。

“增长似乎没有放缓,尽管一些零部件短缺推迟了一些非iPhone产品的推出。苹果三个月前的谨慎言论现在可能没有意义,”Dediu说道。

因此,该分析师初步预测,2021年第二季度,苹果将会有15%的收入增长和11%的每股收益增长,这跟第一季度保持一致。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