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国奴役印度200年!”

时间:2021-03-22 19:54:5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印度一邦首席部长:美国奴役了我们200年!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1日消息,印度北阿肯德邦首席部长拉瓦特在一场视频演讲中批评美国的疫情应对,还指责“美国奴役了印度200年”。但事实上,是“英国曾殖民印度将近200年”,而拉瓦特把英国和美国搞混了。

报道称,拉瓦特在讲话中将印度和美国的新冠确诊病例做了对比。他一边自夸印度的防疫工作,声称“与其他国家相比,印度在应对疫情方面做得更好”。另一边,他提到美国的疫情现状,称“奴役我们200年并统治整个世界的美国……目前正在苦苦挣扎。”拉瓦特还补充说,美国医疗卫生领域全球第一,却仍导致了超过50万人死于新冠。

拉瓦特演讲(视频截图)拉瓦特演讲(视频截图)

此外,拉瓦特还夸了总理莫迪,“如果其他人担任印度总理而不是莫迪,谁不知道这段时间内印度会发生什么….. 我们会处于糟糕的状态。但他(总理)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2020年12月19日,乘客在印度德里一处巴士终点站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取样。新华社发(帕塔·萨卡尔摄)

不过,虽然拉瓦特大夸印度政府应对疫情得力,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日上午9时30分,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数量位列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巴西,超过1100万例,达11599130例,其中死亡病例为159755例。

番外

错说“美国奴役印度200年”,还让民众多生孩子换粮食,印度一邦首席部长被骂:送他去看病!

“你们为什么不生更多的孩子来获得额外的(粮食)配给?”据《印度教徒报》等印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1日,印度北阿肯德邦首席部长蒂拉特·辛格·拉瓦特对民众说出了这样的话。疫情期间,当地家庭可根据家庭成员人数获得对应数量的粮食。在他看来,想要获得额外的口粮,民众应该生更多孩子。这番言论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有网友讽刺,“他是认真的吗?”还有网友气愤表示,“马上送他去看病。”

(蒂拉特·辛格·拉瓦特资料图)(蒂拉特·辛格·拉瓦特资料图)

报道称,这番表述是在一场视频演讲中发表的。谈及印度疫情期间粮食分配问题时,拉瓦特说,每个受疫情影响的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获得了5公斤的粮食。

(《印度教徒报》:印度北阿肯德邦首席部长问人们,你们为什么不生更多的孩子来获得额外的粮食配给?)

“那些有10个孩子的(家庭)获得了50公斤(粮食),那些有20个孩子的(家庭)获得了100公斤(粮食)。(而)那些有两个孩子的(家庭)获得了10公斤(粮食)……”拉瓦特还补充说,他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的大米。

“谁应该为此负责?”拉瓦特继而发出叩问。

随后,他自己又给出了回答:“现在你们是在嫉妒。时间充足时,你们(只)生了两个(孩子)。你们为什么不生20个呢?”

除此之外,当天的节目中,拉瓦特还把英国和美国给搞混了,声称美国奴役印度长达200年之久。“奴役我们200年的美国统治着全世界……这个日不落帝国,今天却在(疫情中)苦苦挣扎。”这番言论很快引起外界关注,也在社交媒体上掀起讨论。

有网友吐槽,“他是认真的吗?这是首席部长能说出最糟糕的话了!!”↓

也有网友表示,“哎呀!他真的说了这话??他是在要求这些家庭多生孩子以获得更多的口粮吗?他知道北方人口密集的问题吗?嘿,伙计们,你们出了什么问题?”↓

还有网友气愤表示,“马上送他去看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