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itLab成立中国合资公司“极狐” 首轮获得数亿元投资

时间:2021-03-18 18:48:3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下午消息,极狐信息技术(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狐公司”)正式宣布在中国武汉注册成立。这是全球知名开源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协同平台GitLab公司与独家领投方红杉宽带跨境数字产业基金(以下简称“红杉宽带”),以及高成资本共同成立的中国合资公司,首轮获得数亿元人民币投资。

据介绍,GitLab公司与投资方红杉宽带和高成资本合作成立极狐公司,并与极狐公司签署授权协议约定向极狐公司提供独家知识产权和品牌授权,保持源代码同步持续更新,把极狐公司构建成具有全球领先的技术、由中国资本推动、中国本地团队管理运营、全面对接中国软件服务生态、服务于中国用户的新型中外合资企业。

GitLab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SidSijbrandij表示:“我们一直期待以适应中国企业需求的本地化方式,扩大GitLab开源软件在中国的使用和访问量。通过与红杉宽带和高成资本的合作,极狐公司将在战略、技术、产品、定价和运营层面获得完整的自主权。"

红杉宽带跨境数字产业基金合伙人徐全利表示:“一年半前在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的推动下,我与GitLab公司CEOSid先生开始接触,并保持高频远程交流。相信基于“中外合资3.0”模式,依托充分本地化的决策、运营和产品开发,结合有竞争力的管理层激励和多样化、均衡化的股权和董事会架构,将打造企业级服务领域的‘新物种’,深入挖掘‘硅谷技术+中国速度’的潜能,为硅谷技术实现在中国的快速落地产出插上翅膀。”

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作为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企业服务领域的成长期基金,高成资本很高兴与GitLab公司、红杉宽带共同发起创立极狐公司。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开发者生态和工程师红利,我们非常看好开源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协同平台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

极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冉(SamChen)表示:我们希望极狐公司能够借此平台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加符合国内安全可控要求的本地化创新技术与服务,为国内IT生态系统的多样性和自主创新发展作出贡献。”陈冉曾任IBM、HP、Mesosphere(D2iQ)等国际领先科技巨头和独角兽公司的高层职务,是DC/OS中国社区创始人、开源布道师以及Docker、Mesos、OpenStack、CF的中国社区组织者、技术专家,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拓展能力,曾成功地把硅谷技术带到中国。(泽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