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T&T调整政策:用户观看HBO Max数据有上限

时间:2021-03-18 17:49:3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在此之前,AT&T无线付费订阅者观看HBO Max流媒体节目不会被限流,数据没有上限,但现在这一情况发生了变化,按照AT&T的说法,调整这个政策主要是因为受到加州网络中立法的影响。

AT&T已经通知了客户,从3月25日开始,旗下视频App不会再提供“Data Free TV”服务。言下之意就是说,用户观看流媒体节目会有数据上限,如果想避开这一困扰,只能通过WiFi观看。受影响的范围不仅只有加州,其它地区也一样。

根据网络中立法的要求,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对于托管的内容应该保持中立,不能针对某些网站或者服务加速或者限速。AT&T指出,受到加州法律制约,公司无法为使用无线服务的客户“赞助”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