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可以用于任何设备的Android 12壁纸现在已可下载

时间:2021-02-12 08:47:1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现在就可以为iPhone、iPad、Android、Mac、Windows PC等下载全新的Android 12壁纸。Android 12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将在本月推出,完整的最终版本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也就是10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我们期待这次会有更好的暗色主题支持,更好的隐私功能和升级后的通知系统。不过,在我们上手之前,有一些东西你已经可以从Android 12中提前尝到了,那就是壁纸。

壁纸是许多人对Android 12的第一印象,它揭示了主要的整体设计和大量的视觉调整。本次公布下载地址的壁纸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分辨率大约在1440p左右,这意味着它们将适合任何设备,包括苹果最新的iPad Air设备。简而言之,无论是iPhone、Android、iPad、Mac、Windows PC,用起来都很棒。

就像过去几年科技巨头们发布的任何壁纸一样,这款壁纸也遵循了极简风格的“传统”。这完全不是一件坏事,只是不要期待任何异常精彩的东西出现。此外,由于这些壁纸很可能来自开发者预览版,很有可能最终不会成为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完整和最终构建版本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