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赤裸裸违反拜登禁令?

时间:2021-02-09 10:45:5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入境和海关执法局驱逐72人,包括21名儿童和1名婴儿

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ICE)8日将至少72人驱逐至海地,其中包括1名两个月大的婴儿及21名儿童。《卫报》称,这赤裸裸地违反了拜登政府只能驱逐有嫌疑的恐怖分子和被定罪的重刑犯的规定。

《卫报》报道截图《卫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8日,这些孩子被ICE用两趟飞机从得州的拉雷多驱逐到海地首都太子港,而后者正在经历政治动荡。报道提到,驱逐他们的航班在上周五曾被叫停,但ICE仍然重新安排了航班。

报道称,ICE因拒绝遵守拜登和国土安全部部长的命令而得到了“流氓机构”的称呼。拜登政府要求在前100天暂停所有驱逐行动,这一命令在得州被一个法官暂时驳回了。不过这名法官规定,只有在最严重的案例中移民才可以被驱逐。

加勒比海岛国海地人口超过1000万,近年党派争斗不断,社会治安较差,暴力事件时有发生。海地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7日曾宣布,20余人因试图谋害他本人和推翻现政府被警方逮捕,其中包括一名获得反对派支持的最高法院法官。

来源:环球网/边子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