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晨集团正与宝马探讨未来在沈阳生产更多宝马车型可能性

时间:2021-02-09 10:45:22 | 来源:TechWeb

2月9日消息,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2月5日与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宝马股份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主要内容为,基于华晨集团与宝马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拟进一步扩大合作,探讨未来在沈阳生产更多宝马集团车型的可能性。

因华晨集团已经进入重整程序,《谅解备忘录》还表示,未来双方合作项目及所有相关交易,均需取得包括债权人、破产管理人和法院等一切必要批准。公告称,公司将根据后续与宝马集团、债权人等利益相关方的协商结果,适时对外发布有关信息。

2月3日,有消息称一汽集团计划以每股11港元(溢价70%)收购华晨中国(01114.HK)股份,作价约72亿美元,而据媒体报道,官方对传闻回应是:未收到此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