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报告:确保智能世界的安全

时间:2021-01-27 08:56:16 | 来源:互联网

移动运营商现在正在果断地迈向5G转型

就像上一代移动网络一样,5G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而不是突发事件。但是,世界各地的运营商正在迅速朝着实施迈进。2/3的移动运营商表示将在18个月内实现其首个商业网络,另有21%表示将在两年内实现商业化。2/3的受访者表示,这些初始网络将在最终5G标准之前运行。只有21%的运营商仍处于计划阶段,4%的运营商尚未开始计划。因此,5G现在在运营商当前的技术决策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大约96%的受访者表示5G是当前技术决策的考虑因素,3/4的受访者表示5G“非常”或“频繁”地影响了他们的技术决策。

迈向智慧世界-评估5G的好处和用例

要实现全面5G移动网络的潜力,将需要运营商进行大量投资,而这笔支出的回报对于电信行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当然,5G的商业案例远远超出了智能手机用户更快的数据传输和下载速度。在IoT和AI技术的推动下,新的工业和公共基础设施用例是5G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运营商要实现令人满意的投资回报,则必须做到这一点。

确实,运营商发现了增加收入和创新业务模式的巨大机会。当被问及5G带来的最大好处时,大约2/3认为是移动市场的整体增长。在最大收益列表中排名第二的是更好的客户服务和满意度(59%),其次是创建支持5G的新业务模型(43%)。排名第四的是使用5G部署来赢得新客户的竞争优势。

新用例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大多数运营商(78%)都将重点放在增强移动宽带(eMBB)上,即更快、更好的移动连接。但是,很大一部分运营商(44%)也降重点放在大规模机器类通信(MMTC),即以机器为中心的通信连接。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