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德里HC对Twitter不遵守IT规则表示不满

时间:2021-08-17 11:04:34 | 来源:

德里高等法院周三对 Twitter Inc 任命一名“临时工”担任首席合规官 (CCO) 表示不满,并表示该微博平台不符合新的信息技术 (IT) 规则。

Rekha Palli 法官指出,虽然规则要求任命一名关键管理人员或一名高级员工担任 CCO,但 Twitter 在其宣誓书中披露,它已通过第三方承包商任命了一名“临时工”。

“他(CCO)明确(在他的宣誓书中)他不是雇员。这本身就是规则的牙齿。必须对规则有一定的严肃性。必须给予一定的尊重,”法庭评论道。

另请阅读:正在寻找智能手机?

法院补充说,它对 Twitter 使用“临时工”一词有所保留,尤其是在不知道第三方承包商是谁的情况下。

“这个临时工是什么?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这个词有问题。特遣队接第三方承包商!这是什么?我对宣誓书不满意,”法官在推特上说。

法院表示 Twitter 的宣誓书是不可接受的,并要求其全心全意地遵守规则。

“提交一份更好的宣誓书。这是不可接受的。我给了你一条长绳,但不要指望法庭会一直这样做。披露第三方承包商的名称并解释可能发生的情况,”法院表示,并给予 Twitter 一周的时间提交新的宣誓书。

法院进一步指示 Twitter 不仅要披露与任命 CCO 和驻地申诉官 (RGO) 相关的所有细节,还要澄清为什么尚未任命节点联系人以及该职位何时任命变得充实。

2021 年信息技术(中介指南和数字道德准则)规则旨在规范网络空间内容的传播和发布,包括社交媒体平台,并于 2 月由中央政府通知。

根据最后一项命令,Twitter Inc 向法院提交了一份宣誓书,通知其已任命一名印度居民为 CCO,自 7 月 6 日起生效。

代表 Twitter 的高级倡导者 Sajan Poovayya 表示,虽然 CCO 是通过第三方承包商任命的临时工,但他已承诺履行 IT 规则下的所有职能和责任。

Poovayya 表示,使用临时工一词是因为“就业结构”以及 Twitter 公司在印度没有联络处的事实,他补充说,该平台将不再任命“临时”官员担任这些职位。

有人重申,建立联络处的进程正在进行中。

Poovayya 说,被任命为 CCO 的人还将担任 RGO,自 7 月 7 日起生效。

在宣誓书中,Twitter 表示,虽然 Vinay Prakash 已通过第三方承包商被任命为这两个职位的临时工,但它“已公开发布了 CCO 和 RGO 的招聘公告”作为“直接员工”,并且“将真诚地努力向居住在印度的合格候选人提供工作机会,以在 8 周内填补该职位。”

Poovayya 进一步提出,节点联系人尚未任命,并要求法院两周内任命。

“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如果您想(遵守规则),请全心全意地去做,“法官回应道。

为中央政府出庭的另一位副检察长 Chetan Sharma 辩称,Twitter 的行为“完全不遵守规则”,因为 CCO 必须是社交媒体中介的雇员,而不是临时工。

“已经几个月了。你不能这么容易。我们手拉手,因为我们在您的陛下面前,”ASG Sharma 说。

为请愿律师 Amit Acharya 出庭的辩护律师 G Tushar Rao 反对任命同一人为 CCO 和 RGO,并表示由于角色不同,同一个人不能同时担任这两个职位。

Poovayya 回应说,规则中没有禁止任命与 CCO 和 GRO 相同的人。

Acharya 在他的请愿书中声称,当他试图对几条推文提出投诉时,他才知道 Twitter 涉嫌违反 IT 规则。

此前,在 7 月 6 日和 7 月 8 日,法院曾两次给 Twitter 时间提交宣誓书以证明其遵守 IT 规则。

该中心在其宣誓书中表示,Twitter 未能遵守印度的新 IT 规则,这可能导致其失去 IT 法案赋予的豁免权。

此事将于 8 月 6 日再次开庭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