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波导辟谣荣耀将借壳上市

时间:2021-08-17 08:47:29 | 来源: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称荣耀手机正在考虑上市。

关于荣耀上市的消息,市场此前早有传闻。稍早一些,有消息称荣耀将借壳波导股份上市。对此,波导股份今日发布公告回应:

上述传闻不属实,截至目前,公司未与荣耀手机有过商议,不存在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事项,公司也未代工生产荣耀手机。公司与荣耀手机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IT之家了解到,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2 年,最早为一家寻呼机生产企业,于 1999 年推出移动电话,是中国大陆第一批本土移动电话生产商,后于 2000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