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Opinium:2021年科技营销创新报告

时间:2021-08-12 08:55:26 | 来源:互联网

Opinium发布了“2021年科技营销创新报告”,65%的美国科技营销人员表示,他们从新冠大流行开始就更加关注绩效营销。

这项对来自美国和英国领先科技公司的200名营销人员的调查发现,在新冠大流行期间,美国科技营销人员不仅将重点更多地转向了绩效营销,而且许多人还将设计和创意(64%)、需求和潜在客户开发(60%)、品牌(56%)和市场研究(53%)作为重点。另有56%的受访者表示,自新冠大流行以来他们更加重视内部沟通。

在接受调查的美国科技营销人员中有57%将基于账户的营销作为优先事项。

这些优先权的转移可能与去年受众行为的变化有关。企业和中小型企业(SME)营销人员都表示,他们看到了受众对广告和内容反应的差异(61%的企业;中小企业的50%)。这两个群体中相当大的一部分人也表示,他们获得潜在客户的能力有所提高(72%;49%),以及他们转换潜在客户的能力(57%;55%)。约2/3的企业营销人员表示,他们看到了订阅或产品续订量的提高,44%的中小企业也看到了同样的情况。

自从新冠大流行以来,一些营销人员利用这个机会首次尝试了一些渠道。为了填补取消当面活动所留下的空白,许多营销人员开始迁移到线上。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尝试网络研讨会(26%)和在线活动(24%)。其他人也尝试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如广播广告(23%)和报纸(21%),1/5的受访者首次尝试了在线广告。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