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lto成分股在盈利后暴跌

时间:2021-08-05 14:36:05 | 来源:

截至周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 45 分,奥拓成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O)的股价下跌了 9.4%,此前该公司前身为 Pacific Ethanol 的销售额超过了销售额,但在周二盘后发布的 2021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中未能实现利润关。

分析师曾预测,洗手液等特种酒精生产商上个季度的销售额为 2.881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0.15 美元。事实上,它的销售额为 29810 万美元——但每股收益仅为 0.11 美元。

与 2020 年第二季度相比,2021 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猛增了 40%。不幸的是(尽管我认为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尽管最近对当前局势的 delta 变体充满担忧,但美国人似乎没有那么狂热了今年收购消毒剂的数量比去年多,因此这次奥拓产品的盈利能力急剧下降。

毛利润减少了一半以上,奥拓的毛利率收缩了大约三分之二,仅为 5.1%。

最重要的是,奥拓本季度的净利润比去年减少了约 60%——上述每股 0.11 美元。

然而,如果 Alto 似乎对消毒剂流行的逆转感到措手不及,它仍然会加倍。尽管没有为今年剩余时间提供具体指导,但首席执行官 Mike Kandris 表示:“我们已将业务重点放在我们最赚钱和最具战略意义的业务上,加强了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并预计在 2021 年偿还剩余的定期债务。因此,我们现在正在寻求通过增强服务产品和产品、基础设施再投资和增值垂直整合来实现盈利扩张的机会。”

delta 传播的速度有多快,以及它是否会重新点燃人们囤积消毒剂的欲望,可能是确定这是否是正确行动方案的关键——或者只是在输掉赌注时加倍下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