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DeVries:解读新加坡Z世代报告

时间:2021-07-21 08:55:27 | 来源:互联网

2020年10月23日-11月4日,DeVries 委托Votee平台对新加坡800名年轻消费者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受访者年龄在16至25岁之间,包括:4%的18岁以下青少年、46%年龄在18-20岁之间和50%年龄在21-25岁之间。此外,其中57%为男性,43%为女性;46%是学生、20%是应届毕业生、22%是就业/自营职业者、12%是失业者。

调查的目的是了解新加坡Z世代对健康态度的转变。由于新冠病毒影响,Z 世代的重点转移到健康和保健上,职业生涯已退居次要位置。

Z世代是指出生于1996-2010年之间,是迄今为止最有影响力但最让人困惑的一代人。他们刚刚经历了人生的重大转折点:完成学业、进入劳动力市场,并在第一份工作中找到立足点。但是2020年的大流行给他们带来了惊人的转变,打乱了他们的计划、前景和期望。

DeVries的报告概述了这一转变对品牌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在营销方面有效地惠及这一代人。

关键见解

健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82%的受访者同意“自大流行以来他们对自己的健康更加重视了”。2/3的新加坡Z世代同意“拥有健康的皮肤是整体健康的一个重要方面”。在新加坡,护肤对Z世代来说是不分性别的,品牌不应该忘记男性消费者。与寻求专业帮助不同,Z世代注重自我保健习惯,如锻炼、健康饮食和沉迷于自我宠爱的治疗。由于健康现在是Z世代的首要任务,品牌必须找到支持他们追求个人幸福的方法。在意见领袖营销方面,意见领袖组合、真实性和可信度非常重要。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