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净资产收益率最高的40家公司:农夫山泉京东等上榜

时间:2021-07-20 22:46:52 | 来源:财富中文网

相关新闻: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揭晓

来源:财富中文网

财富Plus App于北京时间7月20日发布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在所有上榜公司中,位居净资产收益率(ROE)榜榜首的是牧原股份,得益于2020年猪肉价格的走高,该公司ROE接近54.5%。ROE榜第二位是刚刚重组改名的冠捷电子,ROE超过49%。 ROE最高的10家公司中房地产企业占了5家,其中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ROE为35%,位居ROE榜第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