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印度支付巨头Paytm正式递交招股说明书 蚂蚁集团或卖出5%股份

时间:2021-07-16 20:48:5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6晚间消息,印度最大电子钱包Paytm目前已递交上市招股说明书,迈出上市关键一步。目前,蚂蚁集团持有Paytm 30%股份,有外媒报道,为使Paytm符合上市规则,预计蚂蚁集团将卖出大约5%左右的Paytm股份。

7月16日,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上的Paytm招股书显示:Paytm近年来一直积极带动本地普惠金融和数字化生活发展,并向电商、云服务、综合金融服务拓展。截至2021年3月,已服务3.33亿注册用户和2100万商户。

上市筹措的资金将用于发展Paytm自身数字生态,包括获得更多客户和商户,提供更多技术与金融服务,此外也会用来发展创新型业务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与此同时,根据当地要求,一般印度上市公司的单一大股东(无论国别)持股比例不能超过25%,Paytm此次发行结构将包括一部分老股出售与新股增发。有外媒报道,预计蚂蚁集团将卖出大约5%左右的Paytm股份,以使其符合这一上市规则。(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