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特朗普团队悄然推出名为GETTR的社交媒体平台

时间:2021-07-02 12:46:25 | 来源:新浪科技

来源:cnBeta

Politico报道称:周四的时候,特朗普团队悄悄推出了名为 GETTR 的新社交媒体平台,并且由前发言人 Jason Miller 负责领导。此前,特朗普此前一直承诺将为支持者们打造一个专属的社交媒体平台,以打破大型科技企业对 SNS 话语权的垄断。而 GETTR 的首次亮相,也很快引发了大量的关注。

由网站介绍可知,GETTR 致力于促进和捍卫言论自由、以及挑战社交媒体的垄断。目前这款 App 仍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 7 月 4 日上午 10 点正式推出。

特朗普前发言人 Jason Miller 通过短信证实了自己正在带领该平台,且特朗普前竞选发言人 Tim Murtaugh 也以顾问身份参与了这个 App 项目。

至于特朗普本人在其中发挥了多大的作用,以及他是否会在 GETTR 平台上建立一个活跃账户,目前暂不得而知。

不过一位知情人士称,决定权在特朗普自己手上,如果他有意,GETTR 可随时做好接纳他的准备,且他们对此表示欢迎。

此前,这位前总统的 Twitter 和 Facebook 账号被陆续冻结,传统媒体也难以让他继续发声,迫使其不得不寻找开展线上互动的其它形式。

据悉,GETTR 应用于 6 月中旬首次出现在谷歌 Play 和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评级为 M,意味其仅面向 17+ 用户群体。最近一次更新在本周三,当前下载量已超 1000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