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钟薛高回应“恶意剪辑”上热搜 网友:搞错了重点

时间:2021-06-16 19:48: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晚间消息,今日,钟薛高对于“爱要不要”的言论作出回应,称“我们被恶意剪辑了”。 在钟薛高方面发布视频中,“爱要不要”是指柚子很贵,相当于,柚子的价格就是这样,钟薛高“爱要不要”。

昨日,钟薛高创始人表示:“钟薛高毛利其实略高,最贵的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块钱,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我就算倒贴一半价格卖,还是会有人说太贵。”

该回应随后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称“这个老板好像搞错了”,表示群众的愤怒并非因为发言,而是只顾营销。

还有网友表示“就烦这种恶意剪辑”,会导致“怎么解释都无法挽回损失。”

对此,你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