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GP Bullhound:2021年第一季度网络媒体报告

时间:2021-06-04 08:55:33 | 来源:互联网

GP Bullhound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网络媒体报告”,主要发现包括:

流媒体视频广告热播

基于广告的流媒体是许多观众的首选。数据显示,观众更喜欢选择广告来接收更便宜或免费的内容。基于广告或混合广告的订阅模式比仅订阅模式的增长速度更快。

加快流动性

许多数字媒体发行商面临低增长前景和盈利能力不足的问题,这些抑制了投资者的选择。

下一代社交媒体

传统社交媒体的颠覆为互动和管理平台提供了机会。新冠一直是数字媒体消费增长的重要驱动因素。

2021年广告业

广告正迅速成为流媒体服务的常态

德勤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35%的消费者会选择支付更高的费用来删除日常流媒体服务中的广告。

亚马逊的视频服务IMDb TV是免费的广告支持的视频服务,在过去一年里它的用户增长了近3倍。

年轻观众通常更舒适地使用低成本的广告支持模式

广告技术公司Stimulmedia的Dave Morgan认为,由于订阅服务费,一些公司可能更容易提高广告支持的服务的收入。

例如,2021年1月推出的Discovery+在2月新增700万付费用户,其收入已经超过了传统的Discovery电视频道。

尽管广告支持的服务,如Tubi(一年前由福克斯公司以4.4亿美元收购)、Pluto TV(最近由Viacom CBS收购)和Hulu(迪士尼控股,2020年用户达到3540万人)并没有像Netflix那样投资原创内容,他们仍然可以提供吸引人的有限内容。

预计除了YouTube之外流媒体服务广告支出将从2020年的4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75亿美元,翻两番以上。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