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钉钉:3个月新增38万低代码应用 平台应用总数破百万

时间:2021-05-28 12:45: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在2021阿里云峰会上,阿里云公布数据表示,截止2021年3月31日,钉钉平台应用总数超过百万,3个月增长了近一倍,其中低代码应用3个月时间增长了近38万。

这是今年1月钉钉战略升级为企业级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以来,首次公布应用开发数据。

据介绍,目前钉钉上有4亿用户、1700万企业组织。随着企业业务数字化的深入,定制化的开发需求越来越强烈,而阿里云云钉一体深度融合之后,由钉钉所提供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恰好提供了这样的能力。

“低代码开发时代,人人都是创新者。你只要最了解自己的业务,就能够去创建应用,实现业务数字化。”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