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饿了么开通外卖商家上线绿色通道 将投入10亿元费率优惠

时间:2021-05-26 15:46: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下午消息,饿了么今日宣布开通餐饮商家上线绿色通道,最快1小时可完成入驻。对于新开通外卖的餐饮商家,饿了么将投入10亿元的费率优惠,以及5亿量级的流量支持。

饿了么数据显示,在四川、广东、上海、浙江、江苏等多个省市,餐饮商家正在批量上线多平台,当月上线商家数量已创单月新高。

为了让商家更便捷入驻平台,饿了么宣布推出外卖商家上线绿色通道,符合资质的商家最快可以在1小时完成线上及人工审核。

另据一项调研显示,对于新商家而言,平台费率以及流量支持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据悉,对于新上线的商户,饿了么将提供费率优惠,以及流量、配送费礼包。老店新开也可以得到流量扶持,让商家重新把生意做起来。饿了么还面向餐饮商家上线了内业首个外卖运营全阶段公开课。今年内新商家均可免费报名参加,从而解决线上运营人才培养的痛点。(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