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传腾讯将与广汽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广汽集团股价拉升逾4%

时间:2021-04-14 11:50:25 | 来源:AI财经社

文| AI财经社 刘冬雪

编| 张硕

4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将与广汽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进行签约。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广汽集团股价直线拉升超4%。

腾讯与广汽集团曾于2017年9月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2019年7月,广汽集团推出了与腾讯、华为共同开发的智驾互联生态系统——ADiGO。

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广汽集团相继与多家互联网头部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广汽集团与华为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领域技术展开战略合作;2020年9月,广汽集团又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聚焦计算与通信架构,旨在共同打造可持续迭代升级的数字平台,提升用户体验。

2020年12月,广汽集团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数字化营销方面相关技术及产业展开合作,一同探索自动驾驶与移动出行、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