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被中国姑娘赢了,韩国的反应……

时间:2021-04-13 22:47:4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中国女足战胜韩国获奥运入场券,不少韩国网友开始无端抹黑中国“搞脏”了足球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在苏州开打。两队最终打成2比2平,中国队总比分4比3击败韩国,成功进军东京奥运会。

图源:新华社图源:新华社图源:新华社图源:新华社图源:新华社图源:新华社图源:新华社

对面这一结果,一些韩国媒体大呼“遗憾”,而韩国网友的反应则有些微妙,有网友质疑“中国观众为什么那么多”,也有网友称赞中国女足队是强队,和少林足球一样。

今天下午,在中国各界为中国女足的胜利而高兴的同时,韩国媒体也密集报道这场比赛,但在行文中难掩遗憾之情。值得一提的是,多家韩国媒体都在标题上体现了两队在本场比赛中“2比2平”的结果。

韩联社:韩国女子足球冲击东京奥运失败…和中国队2-2打平

韩国SBS电视台:韩国女子足球冲击东京奥运失败…和中国队2-2打平

韩国《国民日报》的报道第一句就表示“遗憾”。报道说,虽然(韩国队)输了,但这是一场踢得非常精彩的比赛。

《国民日报》:“踢得精彩”韩国女足东京行告吹….与中国队打成平局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则提到,历史上首次冲击奥运入场券的韩国女足没有突破“万里长城”中国队壁垒,真的非常遗憾。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韩国)女子足球进军奥运失败…第二场遗憾的平局

与韩国媒体表达遗憾之情不同,面对败局,不少韩国网友居然开始无端抹黑中国“搞脏”了足球↓

“哇…中国真的把足球搞得很肮脏”

“中国为什么把足球搞得这么肮脏”

还有网友把关注点放在了中国观众身上↓

“中国观众为啥这么多…?哪里有社交距离…?把口罩都戴上吧疯子…”

不过也有网友夸赞中国女足是强队,和少林足球一样↓

“中国女足与男足不同,是强队,和少林足球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8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在韩国进行,客场作战的中国女足2:1战胜对手。当时,面对败局,有韩媒却将关注点放在了“中国球迷的加油声”上,指责他们“无视防疫规定,大喊加油还离开原定座位挥舞国旗”。

北京时间4月13日16时,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始。通过加时赛,中国女足主场2-2战平韩国女足,以总比分4比3击败韩国,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