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我真的以为他想杀了我”!

时间:2021-03-23 13:51:4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近日,英国多地发生示威活动,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的抗议活动结束后,一名英国学生被警察掐脖锁喉。

“我真的以为他想杀了我。”据英国《卫报》22日消息,一段男学生在曼彻斯特市被警察“掐脖锁喉”的视频当天被曝光,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内部调查。

《卫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20日。当天,英国多地发生示威活动,数百人上街抗议英国政府计划通过的一项有关警察的法案。报道称,该法案赋予英格兰和威尔士警察更多权利对非暴力抗议进行限制,其中包括制止过于嘈杂或者引发其它混乱的活动。

一群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们表示,当晚,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中心的抗议活动结束后,他们回家路过酒店外的一辆警车时,一名18岁的年轻男学生朝警察的方向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

“你这个小杂种,你在向我摇头吗?”一名警察突然走近这名学生说道。瞬间,这个男学生被抵在了警车上。

视频显示,这名学生在两名警察的“夹击”下靠在车上,第三名警察用手掐住他的喉咙。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这名男学生说,警察一直掐着他的喉咙,他几乎晕过去,“我真的以为他想杀了我。我能从他的肢体语言、眼神和面部表情中了解到的就是这些,他一直在挤压我(的脖子)。”

视频显示,在警察掐着这名少年的喉咙时,该学生的朋友在一旁抗议,有人大喊,这是警察暴力。另外一段视频显示,有一名警察上前轻拍“掐脖”警察的手臂,似乎是在试图阻止“掐脖”行为。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在场一名女学生拍下了这段“掐脖”视频。这名女学生说,当警察意识到她在拍摄时,一名警察把自己推倒,“我什么也没做。我只是在录像,他们就把我推倒在地,之后还当面嘲笑我……我是一个白人女孩,我的朋友是一个白人男孩,我无法想象那些没有我们这样‘特权’的人会是什么样。”

据报道,这名男学生随后被带到街对面的另一辆警车上,搜查并拘留。男学生说,不确定自己是否被正式逮捕,当时警察开车把他送到不远处,在一家麦当劳外面释放了他。

对此,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18岁的男子20日因扰乱治安被拘留,后被释放。声明称,“在接到公众投诉后,这起事件已交由警方相关专业部门进行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