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英雄州长”人设崩?前助手:他摸我亲我,还邀我……

时间:2021-02-25 18:48:0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打“脱衣扑克”……

疫情期间积极露面抗击新冠疫情的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却因陷一桩“性骚扰”丑闻,于当地时间24日登上多家美媒头版。

综合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及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等媒体报道,科莫的前女助手指控前者曾对她进行“性骚扰”。不过科莫办公室否认了这一指控。

爆料人(左)和科莫 图源:《纽约每日新闻》爆料人(左)和科莫 图源:《纽约每日新闻》

据介绍,爆料人林赛·博伊兰(Lindsey Boylan)曾于2015年至2018年担任科莫助手,职位是经济发展部门副部长兼特别顾问,现正在竞选纽约曼哈顿行政区区长。

博伊兰资料图 图源:NBC博伊兰资料图 图源:NBC

去年12月,博伊兰首次提出上述指控。她发推说,科莫“多年来”一直对她进行“性骚扰”,科莫当时否认了这一指控,斥其“根本不属实”,但他并未具体解释。

本月24日,博伊兰又在网上公开发表文章,指责科莫曾“故意”抚摸她的“腰、胳膊和腿”,还在单独会面时亲她。

博伊兰具体写道,2017年10月,他们乘坐“纳税人资助的飞机”从纽约西部参加一个活动后返回时,科莫邀请她打“脱衣扑克”。

“他面对着我坐着,我们的膝盖几乎要碰到了。他的新闻助手在我右边,一名州警在我们后面。”博伊兰写道。“我试着保持冷静。但那一刻,我意识到我已经变得多么顺从了。”

博伊兰还继续举例回顾说,2018年,当她在科莫位于曼哈顿的办公室里对他进行关于经济和基础设施项目的一对一简报后,科莫又“越界”了。

“当我起身准备离开,走向一扇敞开的门时,他走到我面前,亲了我的嘴唇。我吓坏了,但我继续往外走。”她写道,“在那之后,我的恐惧加剧了。我每天上班都觉得厌恶。”报道说,博伊兰最终于2018年9月辞职。

不仅指控科莫骚扰自己,博伊兰还指责科莫也对其他女同事言语轻浮。

据NBC报道,科莫办公室否认了博伊兰此次提出的新指控。科莫的新闻秘书凯特琳·吉鲁亚德(CaitlinGirouard)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博伊兰女士对不当行为的说法完全是错误的。”吉鲁亚德称,2017年10月科莫的航班信息显示,“没有出现博伊兰单独与州长、一名新闻助手和一名州警在一起的航班(信息)。”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