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顺丰控股:顺丰无人机已在江西、四川等地实现物流运输常规化运营

时间:2021-01-31 15:46:19 | 来源:IT之家

昨日晚间,针对无人机实际在公司物流运输中应用的问题,顺丰控股在互动易平台表示,顺丰无人机目前已在江西、四川、武汉、舟山、大湾区等地区实现物流运输的常规化运营,运营场景包括乡村配送、特色经济、海岛运输、城际运输等。

IT之家了解到,顺丰控股本月公布的2020年12月业务经营简报显示,顺丰控股2020年12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47.38亿元,同比增长30.77%;业务量8.70亿票,同比增长48.97%;单票收入16.94元,同比下降12.23%。

此外,顺丰指出,2020年12月速运物流及供应链收入同比增长31.74%,主要受益于时效产品、特惠专配产品及其他新业务均保持了较高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