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新增3例确诊、2处中风险地区!上海最新通报→

时间:2021-08-21 13:57:45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21日,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20日0-24时,上海市报告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经过连夜排查上述2例的密切接触者,21日发现3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经专家组会诊,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3例均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转运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也就是说,昨天报告的和今天报告的一共5例涉及浦东机场的确诊病例,均已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

上海新增3例确诊病例 均为20日确诊病例密接人员

今天3例病例的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3,为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男,45岁,居住于浦东新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是8月20日确诊病例2的同事。该病例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病例4,为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男,45岁,家庭地址为浦东新区祝桥镇千汇路280弄千汇苑一村小区;居住于浦东新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是8月20日确诊病例2的同事。该病例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病例5,为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男,45岁,居住地址为浦东新区祝桥镇千汇路1000弄祝和苑北区,是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该病例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上海新增2处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祝桥镇千汇路280弄千汇苑一村小区和浦东新区祝桥镇千汇路1000弄祝和苑北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上海本轮疫情排查到筛查对象74879人 已出结果74639人核酸检测为阴性

在今天(21日)举行的上海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介绍,截止到今天上午10:00,累计排查到在上海市的次密接者72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排查到在上海市的筛查对象74879人,其中7463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还在检测中。

上海浦东机场:目前客运航班运行正常 市民航空出行不受影响

在今天(21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上,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王晓杰介绍,浦东机场坚持客机和货机保障严格分离、境外航班和国内航班保障严格分离原则,实施严格的“人、物、环境同防”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目前浦东机场客运航班运行正常。市民的航空出行,总体不会有大的影响。

目前,货运航班保障受到一定影响。浦东机场正积极组织力量,尽全力为货运航班提供最大限度服务保障。

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 王晓杰:请广大旅客放心,我们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上海空港的安全有序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