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Lending Tree:二手车买家为了省钱会转向年头更老的车

时间:2021-08-21 12:56:01 | 来源:互联网

另一个迹象表明,新车市场仍处于荒谬的状态,Lending Tree周一发布的新数据显示,购车者正在采取新的措施来购买新车。买家不仅为二手车提供了更多的贷款,而且跟过去几年相比,他们最终购购买的是二手车。

资料图

数据显示,2020年前两个季度,美国人购买的二手车的平均使用年限徘徊在5.8年左右。到2021年,平均年龄上升到7年。在一些大都市地区,消费者购买的车辆的平均寿命增加了一倍多。如新奥尔良今年在潜在借款人中排名第一,会购买平均年龄有16年的汽车。通常情况下,二手车更便宜,很明显,美国人希望时光倒流,购买一辆价格实惠的车。下一个数据点可能解释了原因。

据悉,一辆拥有两个年头的二手车的平均财务询价飙升了5176美元。去年,购买两年期汽车的人需要贷款18298美元,但现在,他们需要贷款23475美元,增幅为28%。此外,随着半导体芯片的短缺持续给汽车公司带来的沉重打击,二手车对这些公司更具吸引力。例如,GM Financial不再允许承租人将租约出售给竞争对手。为什么?因为他们想要回那辆车,这样GM的经销商就可以在新车库存仍很低的情况下自己出售汽车。这使得二手车对销售者来说更有价值。

而与此同时,购车者希望二手车能更划算,因为折旧对新车打击很大。然而随着二手车价格的上涨,这样的交易少之又少。它解释了对价格更低、年头更老的汽车的询价。

许多汽车制造商曾希望今年下半年芯片短缺问题能得到缓解,但目前看来并非如此。同样的建议眼下仍旧有效:现在不是买车的最佳时机,但如果你需要一辆车,那么请货比三家,挑选道最划算的车。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