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印度连锁酒店OYO获微软500万美元投资 今年晚些时候或提交IPO申请

时间:2021-08-20 20:49:1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微软已向印度经济型连锁酒店OYO投资500万美元,为其估值96亿美元。

96亿美元的估值,仅略低于OYO上一轮融资获得的100亿美元估值,远高于软银集团最近几个季度给予OYO的30亿美元估值。

OYO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2019年,当时为公司估值100亿美元。但受疫情影响,OYO失去了大量业务,导致其最大投资者之一的软银,最近几个季度仅为其估值约30亿美元。

上月底曾有报道称,微软正在就投资OYO一事展开深入谈判。当时,微软对OYO估值约90亿美元。报道还称,这项战略投资可能还涉及OYO转向使用微软的云服务。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OYO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OYO是印度最具价值的初创企业之一,近年来积极拓展到包括东南亚、欧洲和美国在内的许多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OYO倾向于在印度国内完成进行IPO,但也不会完全排除在国外进行IPO的可能性。选择在印度IPO的原因之一是,印度外卖平台Zomato最近在国内完成了IPO, 募资13亿美元,获得了超过40倍的认购,这对印度其他企业无疑是个不小的吸引力。

这笔投资也是微软对印度初创公司进行的最新投资,之前,微软已经投资了印度的新闻聚合和短视频平台DailyHunt、电商巨头Flipkart和物流SaaS公司FarEy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