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刚刚,国台办回应!

时间:2021-08-20 19:48:4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拜登宣称“台湾若被入侵,美国会回应”,民进党当局感谢,国台办回应!

2021年8月20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答记者问。

问:民进党当局对近日美国领导人在涉台问题上的言论表示感谢。对此有何评论?

答:外交部已就此表明严正立场。需要指出的是,民进党当局不断进行谋“独”挑衅,又妄想借助外部势力为其“台独”行径壮胆,其结果只能是将台湾民众推向灾难。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停止各种谋“独”行径,否则必遭严惩。

日本自民党计划与民进党当局举办所谓“安全对话”,国台办:坚决反对,敦促日方深刻反省历史

记者问:据报道,日本自民党计划与台湾民进党当局举办所谓“安全对话”。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对此表示,日本政府和有关人士一段时间来在台湾问题上发表一系列错误言论,我们对此表示坚决反对。我们敦促日方深刻反省历史,立即纠正错误,以实际行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精神,在台湾问题上谨言慎行,停止一切涉台错误言行。民进党当局妄想勾连外部势力进行谋“独”挑衅注定失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