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她在喀布尔机场哭泣……

时间:2021-08-18 12:47:0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揪心!一7月大婴儿在喀布尔机场混乱中与父母分离,趴在蓝色塑料箱里哭泣

最近几天从喀布尔机场传出的各种令人惊恐的照片,在国际媒体上刷屏。17日,又有一张照片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场景令人揪心。

据印度媒体《每日新闻与分析》(DNA)17日报道,社交媒体流传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名婴儿正趴在蓝色塑料箱内哭泣。据报道,这是喀布尔机场发生的惨剧之一,这是一名只有7个月大的女婴,她和父母在混乱中分离。据称,婴儿的父母住在喀布尔,阿富汗阿斯瓦卡通讯社报道称该通讯社正在帮助这对父母找到婴儿。

图源:社交媒体图源:社交媒体

塔利班15日进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后,大量阿富汗民众挤在喀布尔国际机场企图离开阿富汗。喀布尔机场惨剧轮番上演。视频显示有阿富汗民众试图登上离开喀布尔的航班时发生踩踏事件。还有民众躲进美军运输机起落架舱,当飞机起飞收起起落架后,有人不幸掉了下来。还有视频显示,曾有人被困在一架美军C-17运输机的外部,他似乎被起落架舱的舱门夹住,飞行过程中,遗体在空中剧烈摆动。

阿富汗人躲美军机起落架逃离被夹身亡,遗体在空中摆动,RT报道配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