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腾讯实时合照专利获授权 可实现不同终端或地点用户使用

时间:2021-08-12 13:45:2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获得“拍照方法、终端及系统”专利授权,公告号CN108933891B,申请日期为2017年5月。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方法包括:按照预设规则,分别从第一终端和第二终端摄像头实时采集的视频流数据中获取一个目标图像;将获取的目标图像合成显示在第一终端的显示屏上;接收拍照指令后,保存第一终端的显示屏当前显示的图像。该方法实现了使用不同终端的用户,或者处于不同地点的用户,可以进行实时合照,提高了拍照的灵活性,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高了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