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机器之心&机器之能「百大数字化转型案例」征集活动开启

时间:2021-07-04 13:45:37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数字化、智能化正在覆盖各个行业,为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便利。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已经被智能零售、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等全面覆盖。再深入到医疗、教育、金融、能源等每个领域都有数字智能技术的身影。

在技术赋能业务,技术驱动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机器之能媒体团队希望与众多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企业一同,推动行业发展,帮助在数字化转型迷雾中摸索的企业了解转型的成功模式和成功经验,帮助他们在「数智时代」走的更快、更稳。

今天我们正式推出「百大数字化转型案例」系列报道专题,面向产业收集数字化转型故事,希望能从数字化转型的大浪中,淘出真金白银的优秀案例,分享给我们的读者。

策划 | 机器之能

数字化、智能化既是技术趋势,也是产业热点,是国家战略,也是国际话题。数字技术在产业端的落地持续加速创新迭代,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的加速发展,也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带来了新的生机。

为了进一步促进数字化转型落地企业,真正在产业端实现数字赋能、智能升级,「机器之能」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启动「百大数字化转型案例」数字化转型经典案例征集活动。深入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搜集优秀案例,用我们的聚光灯照亮行业先进经验,让更多人认识那些行业先行者和数字化转型的楷模,把更多的成功经验分享给数字化转型的后来人。

入选机器之能「百大数字化转型案例」的企业将:

获得「机器之能」专业媒体团队深度报道机会,并把精彩的成功故事分享给「机器之心&机器之能」过百万的行业读者。

在「机器之能」及「机器之心」旗下各媒体平台、社群中亮相,展示企业品牌和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成果。

优先收录「机器之心PRO」企业数据库,通过专业信息服务平台为各行业提供业务对接需求。

加入「机器之能」数字化优秀企业矩阵。

加入「机器之能」数字化转型交流平台,与行业专家、产业龙头、数字化先锋零距离交流数字化转型的宝贵经验。

在「机器之心」年度大会及相关活动中作为典型案例宣传推广。

通过本次案例征集活动,我们将把优秀经验带入数字化转型的产业端,带给各级政府机关、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产学研用单位。帮助案例企业、数字化技术供应商及服务商全方位提升品牌价值。

我们还将借此机会广泛收集针对数字化转型案例的意见建议,总结宝贵经验。拉近行业企业、上下游企业、技术供需方,以及企业与相关政府部门之间的距离,建立沟通与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

征集方向

聚焦数字经济重点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制造、金融、交通、医疗健康、教育服务、零售、农业、政府治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实践。

案例方向以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和数字经济赋能为主线。包括建设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开发利用信息资源、网络安全保障、培育数字化人才、创新数字化机制与政策措施等。

案例要求

1、案例要求已实际落地应用。

2、案例应包括企业/单位基本信息、数字经济发展关键举措、主要创新之处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内容。

3、案例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有突出引领作用,在工业互联网、智能装备、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VR、5G等新一代数字技术手段方面有切实创新举措和显著效果。

4、案例有较强的行业引领示范效应,运营模式、技术应用、项目实施等环节具有独特创新性、实施效果得到广泛认可。

5、案例具有一定的复制和推广价值,具备先进性、实用性、代表性,在促进产业升级、模式创新、经济社会效益提升等方面成效明显,对相关行业或企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6、案例材料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完整、思路清晰、论述严谨、真实可靠。

其他事项

案例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企业介绍(2)案例概况(2)项目实施过程介绍(4)项目主要创新举措和特色经验(5)总结提炼案例的典型意义,突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价值。

有意参与的企业可以通过「机器之能」微信公众号报名

我们希望将看到、听到的真实数字化转型故事分享出来,给读者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也把他们对数字化转型的想法、体会反馈给故事的主角。以机器之能「百大数字化转型案例」专题为契机,帮助更多企业走上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快车道,打开「数智赋能」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