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任天堂Switch销量达8743万台:超越 PS3,成历史第七畅销主机

时间:2021-07-04 12:45:32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7月4日消息 据外媒HobbyConsolas报道,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末,任天堂Switch(包括原版Switch与Switch Lite)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达到了8743万台,此数据已经超过了索尼PS3主机8740万台的生涯总销量。

任天堂Switch现在已经成为历史销量排名第七的游戏主机。其中,第一名为索尼PS2主机,销量超过1.57亿台,而第二名是任天堂DS,销量为1.54亿台,第三名同样为任天堂早期的产品GameBoy,销量为1.18亿台,而第四到第六名分别为PS4、初代PS、Wii主机。

IT之家了解到,任天堂Switch在美国的销量为2973万台,在欧洲为2272万台,其中,法国、英国和德国是欧洲销量最高的国家,而在日本的销量则为2034万台。

此外,不仅任天堂Switch主机的销量达到了8743万台,Switch平台的游戏销量也达到了惊人的5.87亿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