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将于2021年7月进行第一次蓝色起源飞行进入太空

时间:2021-07-01 15:28:38 | 来源:

亚马逊亿万富翁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周一表示,他和他的兄弟马克将从他的火箭公司蓝色起源开始第一次载人航天飞行。

“从我五岁起,我就梦想着去太空旅行。7 月 20 日,我将和我的兄弟一起踏上那段旅程,”贝索斯在 Instagram 上写道。

贝佐斯将于 7 月 5 日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将与同月的Blue Origin首次太空飞行的座位拍卖会的获胜者一道。

贝索斯和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一直在大力投资他们的火箭初创公司,但蓝色起源和马斯克的 SpaceX 迄今为止只为客户将卫星送入轨道。

Blue Origin上个月结束了第一轮拍卖,并表示已收到来自 136 个国家的 5,200 多名竞标者,但没有透露该轮的最高出价。

据Blue Origin 网站称,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二轮拍卖中的最高出价为 280 万美元。

Blue Origin 计划于 7 月 20 日在其航天器上进行首次亚轨道观光旅行,这是开创私人商业太空旅行新时代的竞赛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新谢泼德火箭和太空舱组合旨在将六名乘客自动驾驶到地球上空 62 英里(100 公里)以上的亚轨道空间,高度足以体验几分钟的失重,并在加压舱之前看到行星的曲率在降落伞下返回地球。

该太空舱有六个观察窗,Blue Origin称其高度几乎是波音 747 喷气客机的三倍,也是太空中使用过的最大的。

路透社在 2018 年报道称,根据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银河控股公司对竞争对手计划的评估和其他考虑,蓝色起源计划向乘客收取至少 20 万美元的费用,但其想法可能已经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