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Google AI研究经理被小组罢免后辞职

时间:2021-05-11 14:14:54 | 来源:

谷歌研究经理萨米·本吉奥(Samy Bengio)负责公司的AI道德操守小组,直到争议导致两名女性领导人被罢免,他于周二辞职以寻求其他机会。

Bengio管理着Google Brain团队的数百名研究人员,他在一封给彭博社获得的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离职。他的最后一天是4月28日。Bengio是一种称为机器学习的AI的专家,于2007年加入Google。

恪守道德的AI联合负责人Timnit Gebru和Margaret Mitchell向Bengio汇报并认为他是盟友。今年2月,Google重组了研究部门,将其余的Ethical AI小组成员置于Marian Croak的领导之下,从而削减了Bengio的职责。

Bengio在电子邮件中写道:“尽管我期待着下一个挑战,但离开这个出色的团队无疑是非常困难的。”他没有提及格布鲁,米切尔或导致他们离开的分歧。谷歌拒绝置评。

11月,Bengio当时的经理Megan Kacholia与Gebru会面,要求她撤回与Mitchell和其他Google研究人员合着的一篇论文,该论文批评了支持某些Google搜索结果的AI技术。12月初,谷歌以解雇一词解雇了格布鲁,而谷歌称接受辞职。2月,该公司解雇了米切尔(Mitchell)。

Google Brain的科学家El Mahdi El Mhamdi在推特中说:“ Samy Bengio的辞职对Google来说是巨大的损失。那些。”

“在机器学习研究方面,我从所有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还了解到组织一个庞大的研究人员团队以促进长期的雄心勃勃的研究,探索,严谨,多样性和艰巨性是多么困难而又重要。包容性”,本吉奥在电子邮件中写道。

在加入Google之前,Bengio共同开发了Torch,这是一个开放源代码框架和用于开发机器学习算法的工具包。在Google时,他是TensorFlow团队的一员,建立了超越Torch的竞争对手。

Facebook Inc.的研究人员将其早期工作用于其PyTorch AI工具库。Bengio还发布了对抗性机器学习等领域的研究,该研究将错误或误导性信息提供给算法,以试图欺骗或破坏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