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小米10获推MIUI12.5稳定正式版

时间:2021-04-16 10:45:44 | 来源:IT之家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IT之家 4 月 16 日消息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小米 10 用户现已接收到 MIUI 12.5 稳定版的正式版更新,随时查看更新即可。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10 Pro 和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已相继获得 MIUI12.5 稳定版更新,现在更多小米用户可以体验到最新的 MIUI 版本。

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 MIUI V12.5.3.0.RJBCNXM,更新包约有 937M 大小。

雷军此前宣布 MIUI 12.5 稳定版将于 2021 年4 月 30 日全量发布,首批适配机型有小米 11、小米 10、小米 10 Pro、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和小米 9 SE,目前还剩下小米 9 SE 没有推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