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滴滴回应司机不帮拿行李订单被取消上热搜 网友:不应处罚司机

时间:2021-04-16 09:45:3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上午消息,滴滴回应司机不帮拿行李订单被取消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4月13日,深圳一网约车司机没帮乘客拿行李被取消订单,称自己驱车40公里接乘客,还等了半小时。15日,滴滴出行回应,乘客迟到后取消订单立即支付给司机21元赔偿。平台对快车司机无强制要求。考虑到张师傳空驶距离较长,平台将为张师傅发放相关补贴。此外,平台收到乘客对司机的举报,后续将对其进行相应的宣教和处罚。

对此有网友表示,平台应该将该女子列入黑名单,而不是处罚司机,也有人对乘客表示,“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