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尼尔森计划将传统和数字电视收视率相结合

时间:2021-03-16 14:20:52 | 来源:

尼尔森正在更新其电视收视率,以反映一个世界,观众正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流媒体服务和设备观看直播和点播电视。

尽管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为电视观众提供标准的衡量标准,但在数字观看方面,事情更加分散。因此,即将推出的Nielsen One平台不仅是另一种数字测量产品,而且是Nielsen核心指标的更新。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我们希望衡量不再成为跨媒体[广告]购买的障碍,”尼尔森受众衡量总经理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说。

因此,当Nielsen One于2022年秋季发布时,Nielsen报告的电视节目收视人数应该反映观众的真实人数,而不仅仅是传统上收看电视的人数。

鉴于在线世界的程序化广告购买以及类似的工具开始扩展到线性传统电视中,布朗说,现在也该放弃“每个人都能看到相同的广告”的想法。

这意味着该平台将“偏离”尼尔森的C3和C7评级,这两个指标应分别用来衡量在播出三天和七天内看到电视节目广告的人数。布朗说,尼尔森一个将更细化,衡量在不同平台上看到每个广告的人数:“每个广告将获得受众估计数”,目标是到2024年秋天完全放弃旧的指标。

Nielsen One的发布还将包括Brown所说的“新数据主干”,使公司的客户可以更直接地访问Nielsen用于报告这些数字的数据。

为了提供这些数据,尼尔森将继续依靠其用来创建现有电视收视率的面板,但布朗表示,数据现在将“真正跨平台”。该公司将从其合作伙伴那里获取更多数据,这些合作伙伴已经包括Amazon,Hulu,Roku,Vizio和Google / YouTube。

布朗建议,随着许多网络和媒体公司启动或获取自己的流媒体服务,他们所有人都应该与尼尔森合作以验证其收视率和广告-尽管像Netflix和Disney +这样的公司自开展业务以来就缺乏动力模型依赖订阅而非广告。

他说:“每个人都会被衡量。”“那些依靠我们并与我们进行整合的公司将获得更精细的评估和更全面的覆盖。”

我还提出了在线世界上的一项重大辩论:Facebook将视频播放时间定为三秒钟,而Netflix则侧重于“选择观看”至少两分钟的节目的观众,这实际上构成了印象?

布朗说:“就此而言,我们还没有最终的答案。”相反,尼尔森计划成立一个工作小组,以在明年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它正在构建的技术将“以每秒的粒度级别进行测量”,从而使平台能够支持最终规则。

Essence机构首席媒体官亚当·格伯(Adam Gerber)在一份声明中说:“如今,零散的测量环境使计划,实施和验证跨平台的活动变得过于复杂,并且越来越难以预测。”“当我们转向可寻址模型,确定覆盖范围的优先级并优化结果时,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开发并采用一致的单源测量解决方案。尼尔森(Nielsen)的新跨媒体方法是实现广告商支持整体广告活动所需的信心和透明度的重要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