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樱桃红了!价格创新高!一斤卖到120元→

时间:2021-03-11 20:57:5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眼下,大连市的大棚樱桃陆续成熟上市,种植户们忙着采摘,价格也是创了近年来的新高。

在瓦房店市得利寺镇的一个樱桃大棚里,美早等大樱桃到了采摘的季节。种植户刘勋堂告诉记者,第一茬果从2月末开始成熟上市,每斤卖到120元,这几天随着樱桃大面积成熟,价格有所下降,但每斤仍达到75元到80元。行情是近几年来最好的一年。

辽宁省瓦房店市得利寺镇樱桃种植户刘勋堂:确实供不应求,真是抢着要,最近这段时间客商的车辆每一天都不断地过来。

在当地一个樱桃集散基地,记者看到,这里每天都有大批外地客商驻扎收货。虽然进口车厘子今年价格大跌,但并没有对这里的大樱桃造成冲击。

山东烟台某供应链管理公司负责人林蔚林:因为国内对樱桃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全国各地客商都来大连,所以说大连樱桃的价格居高不下。去年这时候已经落价了,今年现在还没有落价,整体价格比往年能贵个10%左右。

除了国内各地客商采购,线上各大电商平台、物流企业也都设立了采购基地和办事处。

某果蔬合作社负责人宋丽:各个平台都很走量,我这现在一天几千斤,发的有北京、沈阳、杭州、上海等很多地方。

据了解,目前大连大樱桃栽植总面积已超30万亩,年产量达23.4万吨,当地通过暖棚、冷棚、露地等多模式栽植,从每年的二月初到七月末,都有大樱桃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